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民政局开展进村入户解民困+干群同心促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兴安盟民政局 作者:盟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3日 分享到:

兴安盟民政局开展“进村入户解民困 干群同心促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促进乡村振兴。2024年1月13日,兴安盟民政局机关党委组织局领导、各基层党支部党员干部到帮扶点突泉县六户镇新合村开展“进村入户解民困 干群同心促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局领导与村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结合新合村实际帮助谋划编制2024年度“五大振兴”任务清单。随后,大家分为若干小组深入到监测户、脱贫户和残疾人家庭中进行慰问活动。慰问过程中,帮扶人员亲切地与困难群众拉家常、问冷暖、悉心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大力宣传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各类专项政策和民政惠民政策,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坚定信心,战胜困难、认真生活,浓浓的关怀温暖了困难群众的心。困难群众深受感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加深了党员干部与群众之间的沟通,也了解了困难群众的情况与需求,使他们切实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的暖心关怀。下一步,兴安盟民政局将继续用心用情用力为人民群众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为群众办实事,做好兜底性保障工作,使困难群众获得更高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察干西街106号 电话: 0482-8266403 传真: 0482-8266450 Email: xamz3991000@163.com

兴安盟民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2 蒙ICP备2023005074号-3 蒙公网安备1522010201020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