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捐赠图书进社区 传递书香暖人心——兴安盟民政局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活动

来源:兴安盟民政局 作者:盟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30日 分享到:

  捐一缕书香,献一片真情。为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2023年8月30日下午,兴安盟民政局机关党委依托“五社联动”工作机制,发挥社区作用,联合兴安盟民政局工会向包联社区图书室捐赠了多种类型书籍,并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一、结对共建情谊深,捐赠图书育新风

  此次捐赠的图书期刊涵盖了红色经典类、时事政治类等,浓郁的书香飘满社区的同时,也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社区居民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心,提升广大居民道德素养和文化素质,掀起全民阅读热潮,让社区居民能够在阅读中获取知识,体验阅读的快乐,让更多的人共沐书香。

  

  图书捐赠共驻共建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的战斗堡垒作用。

  二、联合读书新风尚,丰富精神娱乐生活

  为促进社区精神文化建设,倡导读书新风尚,兴安盟民政局党委组织与社区党员和工作人员集中读书、共同学习,交流学习心得,其旨在通过“多读书,读好书”的共同读书活动,让党员们不忘时时关心民族政策和时政,养成热爱学习、积极献策献言的好习惯。

  

  在共同学习的基础上,结合实际,深入思考,加强思想理论学习,以新理论、新知识武装头脑,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党员们也纷纷表示,一定要借此机会充实提高自己,培养爱读书、爱学习的好习惯。

  今后,兴安盟民政局将以开展丰富多彩的民族活动为载体,积极营造民族团结浓厚氛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察干西街106号 电话: 0482-8266403 传真: 0482-8266450 Email: xamz3991000@163.com

兴安盟民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2 蒙ICP备2023005074号-3 蒙公网安备1522010201020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