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民政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活动

来源:盟民政局 作者:盟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分享到:

    71日上午,兴安盟民政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活动,大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进一步“聚焦脱贫攻坚,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增强广大民政服务对象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第一项:重温入党誓词。新老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不仅使其再一次得到心灵的净化和升华,同时增强了为人民服务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大会第二项:局党委书记纪相海同志宣读表彰决定并颁奖。2020年盟直属机关优秀共产党员:

    任春秀;盟直属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尚晓辉;兴安盟直属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中共兴安盟民政局机关党支部。

    2019年度民政局优秀共产党员:何敏、朱鹏飞、曲松林、乌柏林、刘永平、刘俊、王晓宇、王晓辉、石宏波2019年度民政局优秀党务工作者:乌云、于晓花、尚晓辉2019年度民政局先进基层党组织:中共兴安盟救助管理站党支部。

    大会第三项:重温入党志愿书。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重温入党志愿书,目的是重温当年的信念和决心,对比我们今天的认识和行动,找出其中的不足,激励我们不断进取,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大会第四项: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郑德芬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以《见贤思齐见不贤而自省》为题的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件件案例发人深思,促人警醒,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这些反面教材中深刻反思、汲取教训、获得警示,不断强化纪律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廉政底线,让反腐倡廉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引以为鉴、警钟长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察干西街106号 电话: 0482-8266403 传真: 0482-8266450 Email: xamz3991000@163.com

兴安盟民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2 蒙ICP备2023005074号-3 蒙公网安备1522010201020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