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旗县动态

乌兰浩特市民政局积极推进养老机构等级评定工作

来源:兴安盟民政局 作者:盟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1日 分享到:

为落实盟委行署关于全面提升我盟养老服务工作水平的指示批示精神,乌兰浩特市民政局全面推动全市养老机构等级评定改造工作,进一步提升养老机构服务质量,加快推进养老服务行业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力争在2023年底达到公办养老机构等级评定为二级,民政注册登记养老机构为一级的预期目标。

  

  

  

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乌兰浩特市形成了主要领导全面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干部职工深入抓的工作格局,按照自治区第三方机构反馈的各养老机构未评定等级存在的问题逐一列项,对标问题全面压实整改责任。

2月20日,乌兰浩特市民政局党组成员、三级主任科员毕语文带领相关工作人员深入各养老机构就等级评定事宜进行实地督导检查,围绕内外环境、设施设备、服务方式、运营管理等多个方面,严格按照评定标准逐项逐条进行提出改进建议,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优、评建结合的目的。

  

真抓实干提质增效,共托老人幸福“夕阳红”。下一步,乌兰浩特市将持续推进养老机构等级评定工作,不断完善提高养老机构软、硬件设施和服务环境,推进养老机构规范化管理,进一步助力全市养老行业高质量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察干西街106号 电话: 0482-8266403 传真: 0482-8266450 Email: xamz3991000@163.com

兴安盟民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2 蒙ICP备2023005074号-3 蒙公网安备1522010201020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