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兴安盟民政局举办社会事务领域职业技能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兴安盟民政局 作者:盟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兴安盟殡葬工作者服务标准化水平,促进殡葬技术人才队伍建设,2024年3月16日至17日,兴安盟民政局举办公墓管理员和遗体火化师职业技能能力提升培训,兴安盟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文宇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社会事务科全体工作人员,各旗县市殡葬工作者共计25人参加培训。

  截图_选择区域_20240325173851

  

  培训班邀请到全国殡葬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姜笑,《民政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指南》副主编王晓辉,全国民政系统劳动模范、国赛裁判景士阳为我盟一线殡葬工作人员进行了“线上+线下”结合模式授课,授课内容紧扣殡葬工作理念、方法、实践三个维度,针对殡葬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讲解,对参训人员职业技能的提升给出了有效建议。

  随后,培训班从理论和实操两个方面对参训人员进行了现场考核及评分,进一步检验了培训成果。

  此次职业技能培训,为全盟殡葬工作者搭建了交流分享、共学共促的平台,更为全盟打造专业殡葬人才队伍、提升殡葬服务水平提供了有力支撑,进一步为我盟殡葬工作提档升级注入新的动能与活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察干西街106号 电话: 0482-8266403 传真: 0482-8266450 Email: xamz3991000@163.com

兴安盟民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2 蒙ICP备2023005074号-3 蒙公网安备1522010201020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