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耿天良局长带队赴自治区民政厅对接盯跑重点工作

来源:盟民政局 作者:盟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2日 分享到:

  为高效推进我盟民政各项工作,加强区盟两级协调沟通,10月11日,盟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耿天良带领分管副局长、个别旗县市分管民政工作领导及各旗县市民政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到自治区民政厅开展重点工作先期对接。自治区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公维春及有关领导和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对接。

             

 耿天良局长感谢自治区民政厅多年来对兴安盟民政工作的关心和重视,并围绕“十四五”时期,尤其是2022年我盟养老、儿童、殡葬等18个重点民政服务设施建设项目、兴安盟综合福利园区建设进展及其他重点工作中需要提请自治区民政厅帮助协调解决的事项作了具体汇报。自治区民政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针对汇报内容,逐一进行对接解答并对具体业务工作进行指导。

  自治区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公维春对兴安盟民政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兴安盟民政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践行“民政爱民民政为民”工作理念,全盟民政事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同时,自治区民政厅将继续加大对兴安盟“一老一小”及殡葬等民政服务设施等重点项目扶持力度,助力我盟“十四五”时期民政服务设施项目建设,并希望兴安盟民政工作充分利用好各类政策与资金支持,多出典型经验,多创亮点工作。

  耿天良局长表示,通过到自治区民政厅汇报对接工作,对于我盟更好地理解掌握民政工作前沿政策,紧抓发展机遇,促进全盟民政工作再上台阶有着重要意义,是我盟下一步抓好具体工作落实的具体遵循。兴安盟民政部门将不折不扣落实好自治区民政厅提出的具体要求,深入细致做好工作对接,也希望自治区民政厅一如既往支持兴安盟,多为兴安盟出主意想办法,更好地帮助我盟克服发展难题,确保重大项目能够顺利推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察干西街106号 电话: 0482-8266403 传真: 0482-8266450 Email: xamz3991000@163.com

兴安盟民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2 蒙ICP备2023005074号-3 蒙公网安备1522010201020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