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兴安盟社会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盟民政局 作者:盟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5日 分享到:

  从6月26日以来,兴安盟各社会组织开展演讲比赛、知识竞赛、文艺演出、主题党日、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等丰富多样的庆祝活动,以实际行动为伟大祖国送上祝福,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兴安盟保险行业协会

  6月29日,兴安盟保险行业协会组织31家会员单位举办“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暨党史学习教育。本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新时期保险行业全体员工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推动行业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坚定信心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兴安盟金融发展协会

  6月26日,由兴安盟行署金融工作办公室、兴安盟金融发展学会联合主办的“颂辉煌历程 展时代风采”党史知识竞赛在盟委党校报告厅隆重举行。将党史知识竞赛作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落实落细的重要举措,通过比赛形式,引导我盟广大金融青年真正学出坚强党性、信仰担当。

  

  

  兴安盟实验中学

  6月29日,兴安盟实验中学开展“齐心向党,一路向前”建党一百年系列活动,带领全校师生唱响红色主旋律,讴歌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百年奋斗历程。学子们将会牢记历史,继承先辈的光荣传统,以奋发向上的姿态,把自己的成长同祖国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励志勤学,向着奋斗目标不断前进。

  

  兴安盟马拉松协会

  近日,兴安盟马拉松协会组织跑友开展百公里红色接力跑活动,赛程在百名跑友的坚持和努力下画上圆满句号,所有运动员向新的起点冲刺,两个世纪跨越,逐两个百年梦想,怀揣着对百年梦想的致敬之心,兴安盟马拉松协会全体成员用奔跑定格脚下的浓烈之情,为建党百年留下纪念!

  

  

  兴安盟赤峰商会

  6月26日兴安盟赤峰商会在乌兰牧骑宫全体人员一起唱支山歌给党听!唱响红色赞歌,传承红色记忆。通过集体合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让全体党员群众唱响爱党爱国主旋律,激发全体党员群众的爱党爱国热情,引领全体党员群众树立远大志向,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借此进一步夯实党的队伍,踏寻革命足迹,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使全体党员群众注入一缕红色精神。

  

  

  兴安盟网球协会

  7月1日,在兴安盟老年网球馆举办了网球联谊活动,爱好网球的老同志、老党员、网球会员20多位参加了活动。 两个小时的网球赛,显示了党员干部团结友爱,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营造了团结、拼搏、进取、和谐的氛围,全体人员以积极的精神面貌喜迎建党百年。

  

  

  兴安盟温州商会

  6月28日,兴安盟温州商会商会举办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商会会员与党员前往内蒙古民族解放纪念馆与五一会址,学党史、知党恩。

  

  

  兴安盟浙江商会

  6月27日,中共兴安盟浙江商会党支部书记带领兴安盟浙江商会党员代表、预备党员共计十人,走进兴安农村第一党支部纪念馆,重温峥嵘岁月。

  

  

  兴安盟向阳环保青年志愿者协会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年这个重要时刻,兴安盟向阳环保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倾情演唱《青春向党》,此歌曲由兴安盟优秀青年词作曲家凌含创作,向党的100岁生日献礼!

  

  

  兴安盟家政服务协会

  7月1日兴安家政组织乌兰浩特市、科右前旗农牧民技能培训班300名学员同时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以此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兴安盟为众家政职业培训学校

  7月1日兴安盟为众职业培训学校组织全体200余名学员,制作建党100周年面食作品,为祖国庆祝100年诞辰。

  

  

  兴安盟诗词学会

  7月1日,兴安盟诗词学会开展“弘扬传统文化 我用诗歌颂党恩”主题活动。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共同祝福伟大的党带领中国人民迈进新征程。

  

  

  兴安盟旗袍协会、兴安盟摄影家协会

  7月3日,兴安盟旗袍协会、兴安盟摄影家协会在乌兰浩特市文化馆举办了以《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在建党百年全国人民同庆的日子里举办这次活动特别有教育意义,送上文艺工作者的衷心祝福。

  

  

  兴安盟四胡协会

  7月2日,兴安盟四胡协会秉承着健康快乐发展的理念,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之际,自编自演了民乐合奏、舞蹈、合唱等系列节目,在新城兴科、扎萨克图社区、阿拉德尔吐国营牧场以及天骄社区等地进行大型演出,得到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

  

  

  各社会组织集体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兴安盟文化旅游协会

  

  兴安盟人大工作研究会

  

  兴安盟青少年篮球协会

  

  兴安盟溯源产品协会

  

  兴安盟跆拳道协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察干西街106号 电话: 0482-8266403 传真: 0482-8266450 Email: xamz3991000@163.com

兴安盟民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2 蒙ICP备2023005074号-3 蒙公网安备1522010201020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