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兴安盟民政局积极参加第三十一次助残日活动

来源:盟民政局 作者:盟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4日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残疾人工作委员会等13部委《关于开展第三十一次全国助残日活动的通知》(残工委发〔2021〕1号)文件精神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兴安盟组织参加了第三十一次主题为“巩固残疾人脱贫成果,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的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

  5月14日上午,兴安盟民政局工作人员到乌兰浩特市五一广场参加了兴安盟第三十一次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现场为群众发放残疾人两项补贴政策宣传单、解答残疾人两项补贴政策、查询保障情况等。活动中共计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让群众百姓对残疾人补贴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兴安盟盟委、盟人大工委、盟行署等相关领导到现场参加启动仪式活动)

  

  (盟委领导到现场参观活动开展情况)

  

  

  (工作人员现场为群众发放宣传单和讲解政策)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察干西街106号 电话: 0482-8266403 传真: 0482-8266450 Email: xamz3991000@163.com

兴安盟民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2 蒙ICP备2023005074号-3 蒙公网安备1522010201020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