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志愿者参与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兴安盟民政局 作者:盟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0日 分享到:

           为提升全社会爱绿、植绿、护绿的意识,扩大城乡绿色空间,4月20日上午,兴安盟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志愿者来到乌兰浩特市胡力斯台义务植树区参加全盟义务植树活动。植树现场,志愿者们挥锹铲土、扶苗填坑、踩土定植、提水浇灌,将一棵棵泛着绿芽的树苗栽入土中。历经2个多小时,40余株树苗迎风而立、错落有致。

生态本身就是经济,近年来,兴安盟民政局在盟委行署的坚强领导下,落实绿色发展理念,自觉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树立“植树、爱绿、护绿”的生态文明新风尚,全面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筑牢生态安全屏障。

本次组织的义务植树活动,为我盟增添了新绿,也展现了民政人积极向上、干事创业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为生态建设、环境保护贡献了一份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察干西街106号 电话: 0482-8266403 传真: 0482-8266450 Email: xamz3991000@163.com

兴安盟民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2 蒙ICP备2023005074号-3 蒙公网安备1522010201020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