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赓续英烈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兴安盟民政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献花祭奠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兴安盟民政局 作者:盟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4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营造尊崇英烈、铭记功勋的浓厚社会氛围,牢固树立“继承民族优良传统、弘扬英雄奉献精神”。2023年4月4日上午,兴安盟民政局机关党委组织全系统党员干部到乌兰浩特市烈士陵园开展献花祭奠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英雄先烈是民族的脊梁,是我们不断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动力。在人民解放军烈士纪念碑前,盟民政局全体干部职工面向烈士纪念碑鞠躬致哀并敬献花篮、鲜花,随后,前往革命先烈纪念堂进行参观。

  

  

  慎终追远,缅怀先辈。先烈们用抛头颅洒热血的牺牲精神换来了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先烈们崇高奉献精神将永远激励着我们去开创美好明天。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今后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发扬革命传统,积极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感恩怀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察干西街106号 电话: 0482-8266403 传真: 0482-8266450 Email: xamz3991000@163.com

兴安盟民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2 蒙ICP备2023005074号-3 蒙公网安备1522010201020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