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党的民族理论政策和民政法律法规学习宣传专栏】兴安盟民政局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捐赠活动

来源:兴安盟民政局 作者:盟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4日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3月3日下午,兴安盟民政局开展以“爱心捐赠暖人心,民族团结一家亲”为主题的捐赠仪式。

  

为满足孩子们的日常学习需求,此次活动为他们捐赠了爱心书包,民政干部亲切地问候孩子们近期的学习情况与健康状况,希望学生们能够愉快学习,幸福成长,以知识改变命运,以学习成就未来,以优异的成绩、良好的品格、过硬的素质回报社会。对于这些可爱稚气的孩子而言,书包不仅是一份礼物,更是一份关怀与温暖。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小小的书包寄托着对学子的呵护,承载了知识的重量,也见证了爱心的扎根。下一步,盟民政局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牢固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以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为契机,彰显民政担当,呈现出民政事业与民族团结进步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察干西街106号 电话: 0482-8266403 传真: 0482-8266450 Email: xamz3991000@163.com

兴安盟民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2 蒙ICP备2023005074号-3 蒙公网安备1522010201020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