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来源:兴安盟民政局 作者:盟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2日 分享到:

  2023年2月22日下午,兴安盟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

3

  会前,局机关党支部做了充分扎实的准备,认真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标准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会上,何敏同志代表支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与会党员同志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分别从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2

  会议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参会党员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对支部及党员进行了民主评定,并将结果反馈至每位党员。整个会议氛围严肃、认真,大家安照标准坦诚相见,批评意见具体到位,起到了“咬耳扯袖、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1

  下一步工作中,局机关党支部将重点做好以下三点:一是加强学习,深化思想认识。将坚持学习放在首位,学好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学到的新理论、新知识,指导自己的工作实际,切实加强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二是抓好结合,以整改促进工作。局机关党支部将认真制定整改措施,以促进党建工作为切入点,自觉将整改工作与各项业务工作相结合,坚持把整改工作与作风建设结合起来,把作风建设与提高党员干部能力素质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推动党员队伍能力建设;三是开拓创新,提高工作效能。树立正视困难、不怕困难、解决困难的勇气和信心,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全面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转型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察干西街106号 电话: 0482-8266403 传真: 0482-8266450 Email: xamz3991000@163.com

兴安盟民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2 蒙ICP备2023005074号-3 蒙公网安备1522010201020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