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兴安盟社会养护院退休教师纸短情长

来源:兴安盟民政局 作者:盟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4日 分享到: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确立的目标任务上来,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积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

  12月15日,在兴安盟社会养护院里,一位85岁高龄的退休教师胡日查老人伏案而坐,极其认真地写下阅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后的心得体会,纸短情长!

图片1

       她郑重地将自己写好的党的二十大心得体会交到了兴安盟社会养护院党务工作者手中,并对他们说:“退休了,但是思想不能退休,我要把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悟表达出来,传递出去!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是新时代的掌舵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日子越过越红火!”

2

图片4

  党的二十大报告字字珠玑、句句铿锵,祖国的变化和发展都凝聚在报告里,让广大人民深受鼓舞。习近平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胡日查老人在心得中写道:“历史实践不断证明,中国共产党是风雨来袭时,人民最可靠的主心骨、定盘星,共产党人用真诚、实干、热血,带领人民创造了无数个人间奇迹和人民实实在在的幸福生活。如今,我要做的还是听党话、跟党走!

  兴安盟社会养护院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恪守养护服务以及养老兜底保障职责,真情实意服务为民。积极鼓励院民参与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丰富老年人精神生活,为他们提供更加舒适、愉悦的高质量养老环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察干西街106号 电话: 0482-8266403 传真: 0482-8266450 Email: xamz3991000@163.com

兴安盟民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2 蒙ICP备2023005074号-3 蒙公网安备1522010201020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