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兴安盟民政局“用心”“入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兴安盟民政局 作者:盟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5日 分享到:

    蓝图绘就风正劲,扬帆破浪奋进时。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兴安盟民政局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

    开展“大学习”活动之细读报告原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党和国家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兴安盟民政局各党支部积极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

607987371

768394287

    通过分模块细读报告原文,深入学习大会的主题、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真正使党的二十大报告入心入脑,走深走实,切实用大会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统筹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着力推动新时代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开展“大比武”活动之专题知识测试

    为了巩固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学习成果兴安盟民政局各支部全面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知识测试活动。

1941097994

1088726460

1599175918

    测试内容涵盖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等重点突出内容。通过知识测试,有效检验了前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成果,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知、以考促用的目的,加深了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把握。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笃行不怠,奋勇争先,善作善成,以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为推进新时代民政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察干西街106号 电话: 0482-8266403 传真: 0482-8266450 Email: xamz3991000@163.com

兴安盟民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2 蒙ICP备2023005074号-3 蒙公网安备1522010201020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