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民政系统“党建引领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圆满收官

来源:兴安盟民政局 作者:盟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4日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好地激发全盟民政系统青年干部“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永远跟党走”的奋斗激情。2022年6月11日下午,兴安盟民政系统“党建引领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在乌兰牧骑宫隆重举行,来自全盟民政系统的21名优秀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2

  此次比赛特别邀请了盟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组长、盟委组织部党建办主任康建民,兴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副教授、国家级普通话测试员高爱军,内蒙古广播电视台兴安盟记者站站长张迎雪,兴安日报社党委副书记李东秀,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机关党委(人事科)白丹作为评委。

3

  比赛现场,选手们紧扣演讲主题,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经历,以慷慨激昂的语言、真挚朴素的情感和鲜活生动的事例,讲述了自己和身边人在岗位履职中发生的青春奋斗故事,抒发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畅谈了自己对“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的理解与感悟。

  高潮迭起的演讲催人奋进,薪火传承中的青春宣言激荡人心,选手们以民政工作作为绽放青春的圆梦舞台,以民政事业薪火相传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以求真务实、服务人民作为人生理念,用自己的青春和热血谱写着一曲曲动人的篇章,比赛现场不时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

4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优秀组织奖2名,在场评委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使全体民政干部重温了“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的服务理念,进一步激发了民政干部的工作热情。兴安民政人将牢记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展现新时代民政新风貌,续写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察干西街106号 电话: 0482-8266403 传真: 0482-8266450 Email: xamz3991000@163.com

兴安盟民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2 蒙ICP备2023005074号-3 蒙公网安备1522010201020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