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民政局召开第8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研讨会

来源:兴安盟民政局 作者:盟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0日 分享到:

  5月10日,兴安盟民政局召开第8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研讨会。党组书记、局长耿天良主持会议,党组成员、机关全体,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1

  会前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重要论述、《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党内法规,集中观看《割除毒瘤、清除毒源、肃清流毒——宋亮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警示教育片》,为深入开展专题研讨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研讨会上,党组成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围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依次进行专题研讨发言,对照“问题清单”中11个方面54个具体表现逐一对照自查,对存在问题的产生原因进行深刻分析,并提出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

2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重要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认真领会盟委关于集中治理全盟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部署要求,坚决扛起专项整治工作的主体责任,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二要提高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抓实抓细各项工作。深刻认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严格遵守“十一严禁”等各项纪律规定,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推动集中治理取得实效。三要继续强化组织领导。严格对照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清单和具体表现,扎实推进集中治理活动,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摆问题、深挖问题根源。四要推进建章立制,认真、严肃、规范开展好党内政治生活,形成常态长效机制。强化整改问效,不断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以廉洁文化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健康的党内政治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察干西街106号 电话: 0482-8266403 传真: 0482-8266450 Email: xamz3991000@163.com

兴安盟民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2 蒙ICP备2023005074号-3 蒙公网安备1522010201020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