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民政局机关支部开展“书香激荡青春、传承五四精神有我”系列主题活动

来源:兴安盟民政局 作者:盟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8日 分享到:

  为延续世界读书日氛围,弘扬“五四”精神,营造浓厚书香环境。兴安盟民政局机关支部组织开展“书香激荡青春、传承五四精神有我”系列主题活动,号召局机关干部、年轻党员、青年阅读红色经典,苦练本领、增长才干,在阅读中思考积累,树立崇高理想,涵养浩然之气,传承中华民族生生不息的精神,塑造中国人民自信自强的品格,更好的奉献服务于我们的困难群众、特殊群体。

  “阅读经典、纯净心田”读书分享活动

  活动中年轻党员、干部认真“充电”,共同参与读书,从读书中汲取力量和智慧,充分认识建设学习型机关的重要性,读到精彩之处大家热烈的交流和分享,谈感受和体会。

1

2

  与孩子读一本好书”活动

  好民政、好家风,倡导年轻党员干部做好本职工作,也要引领好家风,给孩子树立父母带头读书学习的好习惯,和孩子一起快乐阅读、健康成长,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好家风。

3

  “笔墨飘香、书写青春”书法展示活动

  不负青春韶华、勇担民族复兴重任,作为年轻党员我们要响应总书记号召,在勤学苦练中增强本领,在勇于担当中善于作为,把奋斗精神融于工作、融入日常,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件小事、完成每一项任务、履行好每一项职责中见精神。

4

5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旨在使大家在“润物细无声”的书香氛围中不断获得精神滋养,在潜移默化中接受革命精神的教育和洗礼,传承“五四”精神,勇于履职担当、激发自我教育、用自己的力量谱写对民政事业的热爱、忠诚,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奋进新征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察干西街106号 电话: 0482-8266403 传真: 0482-8266450 Email: xamz3991000@163.com

兴安盟民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2 蒙ICP备2023005074号-3 蒙公网安备1522010201020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