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民政局机关支部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图片展参观学习活动

来源:兴安盟民政局 作者:盟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4日 分享到:

  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局机关党员干部对国家安全工作的理解和认识,加强国家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局机关支部于4月14日下午,组织党员干部在盟党政大楼二楼参观学习盟委办公室(国安办)开展的“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宣传”活动。

11

  活动前,党员干部自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深入理解,充分认识到国家安全关系着每一位公民的自身安全,要自觉树立防范意识,提高保密观念。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时刻牢记“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了保密意识。

22

  活动中,党员干部认真观看学习每一张图片和每一段文字内容,深刻理解国家安全事关发展稳定大局,作为民政系统党员干部,更要全面了解掌握国家安工作主要内容和基本要求,不断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正确处理好干部和群众的关系,同时将结合岗位实际,坚决同一切危害国家安全的不良言行做斗争。

33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使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进一步增强了忧患意识、危机意识、使命意识,切实提高了判断和分析问题的能力,增强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做到时刻不泄露国家秘密,时刻把国家安全记在心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察干西街106号 电话: 0482-8266403 传真: 0482-8266450 Email: xamz3991000@163.com

兴安盟民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2 蒙ICP备2023005074号-3 蒙公网安备1522010201020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