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民政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盟民政局 作者:盟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3日 分享到:

  为更好地把党史学习教育,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兴安盟民政局党委于3月20日--3月21日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前往阿尔山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主题党日活动,目的是为了让每一位党员能够在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让党员的信念与信仰无比坚定,砥砺品格。

  21日上午全体党员参观了带着历史印记的日军侵略阿尔山史实展。从讲解员的口中,详细了解那段被侵略的残酷屈辱岁月。

  通过认真聆听,深刻感受到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不能忘记为我们幸福生活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烈们,是他们不畏艰难的革命斗志和无私忘我的奉献精神才有了我们今天的和平安宁。随后在图片展基地,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满怀激情合唱《歌唱祖国》。下午观看军旅题材电影《守望相思树》。观影后组织年轻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座谈,谈感受、谈体会。活动最后在阿尔山会展中心进行“读党史分享”。

  通过分享,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大力弘扬红色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定革命理想,树牢“民政为民、民政爱民”服务理念,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努力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察干西街106号 电话: 0482-8266403 传真: 0482-8266450 Email: xamz3991000@163.com

兴安盟民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2 蒙ICP备2023005074号-3 蒙公网安备1522010201020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