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民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盟民政局 作者:盟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2日 分享到:

  根据盟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3月12日下午,兴安盟民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党组书记、局长包石头作了动员讲话,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盟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党组书记、局长包石头结合我局实际,针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为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自觉把学习党史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联系起来,把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同回顾民政光荣传统、优良作风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政治自觉,从党史中汲取经验、智慧和力量,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指出,要准确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在职干部要带着责任和使命学。

  会议强调,要加强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严格按照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强化政治引领,创新方式方法,结合民政局工作实际,科学统筹部署,整体推进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察干西街106号 电话: 0482-8266403 传真: 0482-8266450 Email: xamz3991000@163.com

兴安盟民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2 蒙ICP备2023005074号-3 蒙公网安备1522010201020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