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诵读分享活动

来源:盟民政局 作者:盟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5日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月4日下午兴安盟民政局机关支部开展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诵读分享活动,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积极分子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紧密结合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紧密结合改革发展稳定等各方面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织密扎牢民生保障“安全网”,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充分反映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伟大实践教材。学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就是要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在学习中汲取力量强化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基层具体工作相结合,在落实工作过程中要常学常新、反复研读、反复印证,学以致用,身体力行,增强“干”的定力、“会”的本领、“实”的作风,以担当务实的作风应对“四大考验”化解“四大危机”,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破解工作难题和推动工作进步的强大动力。

  此次活动开展,再一次掀起了民政局全体干部职工的学习热情和学习高潮,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我们民政人要继续秉持“民政为民、民政爱民”服务理念,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察干西街106号 电话: 0482-8266403 传真: 0482-8266450 Email: xamz3991000@163.com

兴安盟民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2 蒙ICP备2023005074号-3 蒙公网安备1522010201020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