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聆听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盟民政局 作者:盟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9日 分享到:

  根据“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10月28日下午兴安盟民政局邀请内蒙古民族解放纪念馆红色故事宣讲团,为全体职工进行了一场红色故事宣讲会。

  红色故事宣讲团通过宣讲故事、播放视频、情景朗诵等形式,饱含深情、满怀激情地先后讲述《包玉坤的狼皮褥子》、《草原上的丰碑—乌兰夫》、《全国战斗英雄邰喜德》、《单刀赴会 赤胆与忠心》、《草原开出团结花》、和《一颗相思树 永远家国情》6篇突出兴安盟红色文化和发生在兴安盟地区的经典红色故事。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个个栩栩如生的英雄形象,一段段历历在目的革命历史,令在场人员无不动容,唏嘘不已。

  榜样是无穷的力量,激励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现场聆听的干部职工深受感动,纷纷表示,今后一定汲取榜样力量,向先辈学习,立足本职岗位,持续践行初心和使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察干西街106号 电话: 0482-8266403 传真: 0482-8266450 Email: xamz3991000@163.com

兴安盟民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2 蒙ICP备2023005074号-3 蒙公网安备1522010201020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