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民政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盟民政局 作者:盟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1日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振精神状态,提升工作效率,10月10日下午,兴安盟民政局邀请兴安盟委党校政治学教研室主任王伟教授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教育党课。

  王伟教授以“励精图治、潮涌东方——新中国70年成就与经验”为主题,围绕历史中守初心、担使命的精神,回顾了改革40年艰辛努力之下,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伟大飞跃,生动讲述逐步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

  王伟教授课上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重要思想,深入领会其精神实质,深刻认识其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到一切实践活动中,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和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两个小时的专题党课,全体人员听得意犹未尽,纷纷表示更加明确作为民政人的职责和使命,深入的学习研究和探索谋划新时期兴安盟发展民政事业新篇章,立志做一名不忘初心的民政人。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察干西街106号 电话: 0482-8266403 传真: 0482-8266450 Email: xamz3991000@163.com

兴安盟民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2 蒙ICP备2023005074号-3 蒙公网安备1522010201020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