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旗县动态

阿尔山市民政局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

来源:兴安盟民政局 作者:盟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5日 分享到:

  11月4日,阿尔山市民政局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全盟民政系统重点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听取班子成员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23年工作计划,对重点项目建设、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评估考核、优化营商环境、信息报送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8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切实贯彻落实好全盟民政系统重点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增进思想共识,增强行动自觉。要对照思想认识清不清、职责认识清不清、对工作重视不重视,认真查摆自身存在问题,深挖根源、立行立改;要进一步加强业务知识学习,确保上级精神吃的透,拿捏的准,切实提高工作有效性和针对性;要坚持班子成员带头、以上率下,结合第四季度工作,认真履行职责,倒排工期、强化措施、明确时限,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和盟民政局关于项目工作的决策部署,增强抓好项目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精心谋划、梳理储备一批项目,建立项目清单,明确实施主体、时间节点、资金来源等事项,实施动态管理,提升项目谋划精准度,为推动我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准确把握2022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评估考核重要内容,紧盯责任落实、政策衔接、工作落实、协作帮扶、成果巩固等方面,查缺补漏、突出重点、聚焦发力,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决策部署,坚持一心一意抓服务、一点一滴见行动,全力推动助企活动开展,引导商户使用“蒙速办”APP,简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实效。要充分发挥信息工作在上情下达、宣传服务中的重要作用,及时反馈工作成效,更好地为上级决策服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察干西街106号 电话: 0482-8266403 传真: 0482-8266450 Email: xamz3991000@163.com

兴安盟民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2 蒙ICP备2023005074号-3 蒙公网安备1522010201020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