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旗县动态

阿尔山市开展边界线联检工作

来源:兴安盟民政局 作者:盟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2日 分享到:

  为切实加强行政区域界线管理工作,持续维护和加强我市与呼伦贝尔市的边界安全。6月20日至21日,兴安盟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文宇带领阿尔山市民政局勘界人员与呼伦贝尔市开展兴呼线边界线联检工作。

1043719120

  联检双方人员深入实地踏勘边界线,认真对照毗邻双方政府联合勘定的行政区域界线协议书及附图、附表,对阿尔山市与呼伦贝尔市的界线标志物及两侧的地物、地貌进行认真核查,并对埋设的2B号(杜拉尔林场内)、5B号(蛤蟆沟林场内)界桩进行逐个检查,清除周围杂草和遮挡物,对界桩进行补绘重描,确保界桩实地位置明显易找、庄严醒目。

  在检查过程中,双方人员就界线周边生产生活现状进行了调研,排查影响边界安全的风险隐患,就界线管理法规政策和平安边界建设进行了宣传。

  本次联合检查,不仅进一步维护了兴呼界线的完整性、法定性和稳定性,也巩固了毗邻双方的勘界成果,有力维护了边界地区的社会和谐稳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察干西街106号 电话: 0482-8266403 传真: 0482-8266450 Email: xamz3991000@163.com

兴安盟民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2 蒙ICP备2023005074号-3 蒙公网安备1522010201020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