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旗县动态

盟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慧明一行赴科右中旗督导调研

来源:兴安盟民政局 作者:盟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9日 分享到:

  2022年6月9日,兴安盟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慧明,党组成员、副局长焦德峰一行赴科右中旗督导调研。

  调研组一行围绕科右中旗公办和民办养老机构运营管理、农村公益性墓地建设前期手续办理、社区养老服务站建设、婚姻登记补录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并就做好各项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一是加强民办养老机构规范化建设,提升服务质量;二是抓好公办、民办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三是加速推进社区养老服务站建设;四是加大古日本少荣公益性公墓建设前期手续盯跑力度;五是抢抓时间做好婚姻数据补录完善工作,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工作任务。

  科右中旗旗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巴特尔,旗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全福及相关股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察干西街106号 电话: 0482-8266403 传真: 0482-8266450 Email: xamz3991000@163.com

兴安盟民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2 蒙ICP备2023005074号-3 蒙公网安备1522010201020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