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旗县动态

科右前旗民政局召开2020年度工作座谈会

来源:盟民政局 作者:盟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1日 分享到:

  12月31日下午,科右前旗民政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工作座谈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局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总结回顾了2020年度的全旗民政工作,明确全旗民政工作思路,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

  在认真听取审议各股室工作汇报之后,韩根锁局长作了重要讲话,指出2020年科右前旗民政工作不断超越,强化改革创新、职能转变、制度完善、队伍建设,带领全旗民政系统团结一心、开拓进取、奋力拼搏,亮点纷呈。在上级厅局和旗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按照社会政策托底要求,全力保基本、兜底线、建机制。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重点,推进实施兜底保障、养老服务、殡葬管理、社会事务、社会救助、基层治理、慈善事业等工作,坚决兜牢防范致贫返贫底线,全方位提供基本生活保障,着力提升民生服务精准化精细化水平。

  会议提出,即将到来的2021年既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又是两个百年目标的交汇之年,我们要乘势而上加快推进新时代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察干西街106号 电话: 0482-8266403 传真: 0482-8266450 Email: xamz3991000@163.com

兴安盟民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2 蒙ICP备2023005074号-3 蒙公网安备1522010201020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