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旗县动态

科右前旗民政局组织入户走访帮扶活动

来源:盟民政局 作者:盟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分享到:

  为全面巩固“两不愁、三保障”措施成果,确保脱贫路上“不漏一户、不落一人”。11月12日-16日科右前旗民政局干部职工由局领导带队分批次深入帮扶点光明嘎查入户走访,同帮扶户再次对接,了解生活近况和收入概况,帮助解决贫困户实际困难,做好院内外环境卫生,力争做到扶贫先扶志,扶贫必扶智,以崭新面貌迎接脱贫攻坚战的胜利。

  此次入户帮扶责任人确保了解帮扶户基本近况,更新帮扶户最新信息,并帮助指导贫困户注册、使用社会扶贫和建档立卡APP。

  在确保今年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完成的同时,科右前旗民政局注重建立防返贫检测预警和动态帮扶机制,持续关注贫困户、帮扶户情况,脱贫不脱“策”。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察干西街106号 电话: 0482-8266403 传真: 0482-8266450 Email: xamz3991000@163.com

兴安盟民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2 蒙ICP备2023005074号-3 蒙公网安备1522010201020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