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旗县动态

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民族精神

来源:盟民政局 作者:盟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8日 分享到: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印发《关于组织开展“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群众性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2020年9月2日,乌兰浩特市民政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民族精神”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参观民族英雄纪念馆。

  纪念馆通过大量图片、文物、场景造型以及声、光、电等各种艺术和技术表现手段,充分展示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历史功绩和内蒙古各族人民的伟大创举。

  干部职工在解说员的带领下,了解马背民族、绿色草原、浩瀚大漠的特色,重温革命先烈的伟大壮举。使干部职工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深刻认识到没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就没有今天稳定的社会建设。

  当年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每一寸土地,如今已鲜花朵朵,绿树成荫,我们要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生活,更要懂得所肩负的历史责任和使命,先烈们用青春和岁月,谱下了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他们的事迹永生长存!

  我们应向先烈们学习,更好的为人民服务,更应居安思危,用自己的智慧开创美好未来,继续发扬中华传统美德,为中华民族的繁荣昌盛努力奋斗,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先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他们的英雄主义精神会代代相传,会激励一代又一代人,不断探索,不断进取,为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察干西街106号 电话: 0482-8266403 传真: 0482-8266450 Email: xamz3991000@163.com

兴安盟民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2 蒙ICP备2023005074号-3 蒙公网安备1522010201020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