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兴安盟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第一督导组到盟民政局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兴安盟民政局 作者:盟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2日 分享到:

3月2日下午,兴安盟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第一督导组倪宝林一行到盟民政局督导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

  

会上,兴安盟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焦德峰对盟民政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科、社会组织管理科全体参加会议。

  

督导组通过座谈交流、查看档案资料、沟通现有问题等方式深入了解到我局在推进城乡社区协商,加强社会组织综合监管,健全市域内社会组织孵化培育、人才培养、资金支持等扶持机制,落实“一约四会”制度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对我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督导组指出,盟民政局在试点工作中政治站位高,工作思路清晰,统筹协调能力强,材料准备充分,在试点工作上卓有成效。督导组强调,要充分利用现有试点工作成果,持续推动民政领域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提质增效,精细化管理整改台账,动态更新,推进试点任务如期高效完成。

下一步,我局将加大对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的推进力度,对各级政法委关于试点工作的部署要求再对照再领会,不断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责任感和大局意识,切实增强参与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的自觉性。不断完善相关工作机制和举措,高质高效地迎接自治区和中央验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察干西街106号 电话: 0482-8266403 传真: 0482-8266450 Email: xamz3991000@163.com

兴安盟民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2 蒙ICP备2023005074号-3 蒙公网安备1522010201020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