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兴安盟民政局组织开展“传承爱卫新风欢度健康佳节”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来源:兴安盟民政局 作者:盟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6日 分享到:

  1月13日,根据《关于开展“传承爱卫新风欢度健康佳节”环境卫生整治活动的通知》(兴爱卫联发﹝2023﹞1号)文件精神,兴安盟民政局组织干部职工赴包联社区开展居民区卫生整治活动,深入推进城乡环境卫生治理,助力实现乡村全面振兴,为健康中国建设作出新贡献。

1

  爱国卫生运动是我们党把群众路线运用于卫生防病工作的伟大创举和成功实践,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卫生健康工作中的具体体现。活动主要以“讲究卫生、清脏治乱、防制病媒”为目标,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彻底清理公共场所、社区庭院、楼道、绿化带的卫生死角和杂物的集中处理。并引导居民增强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意识,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做好个人防护、减少人群聚集。

2

3

  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通过此次环境卫生大整治、大扫除,积极引导居民自觉维护和保持市容市貌,营造卫生整洁、文明有序、健康祥和的节日环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察干西街106号 电话: 0482-8266403 传真: 0482-8266450 Email: xamz3991000@163.com

兴安盟民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2 蒙ICP备2023005074号-3 蒙公网安备1522010201020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