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何伟利副盟长到科右前旗养老机构实地调研

来源:盟民政局 作者:盟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1日 分享到:

  10月21日上午,盟行署副盟长何伟利深入科右前旗调研养老服务工作。盟行署副秘书长何云峰、盟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耿天良参加调研。

  

  何伟利副盟长一行先后来到科右前旗中心敬老院、旗综合福利中心、大石寨镇敬老院等公办养老机构,详细了解机构疫情防控、日常运营管理、服务保障、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情况和老人们的生活状况,听取情况介绍,就做好下步工作明确思路。

  

  

  何伟利指出,养老服务涉及千家万户,关乎民生,连着民心。让老年人过上有品质有尊严的生活,既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也是新时代推进社会建设的重要内容。相关部门和机构要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老龄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贯彻落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关心关爱老人生活,提升为老服务质量。一是政府要加大对本地区养老服务设施建设的投入力度,落实好政策支持,帮助养老服务机构解决实际问题,为提升养老服务质量夯实基础。二是民政部门要加强养老服务工作具体业务指导,统筹推动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改造提升现有养老机构服务质量,积极引入专业机构参与服务,加快推进医养结合工作。三是养老服务机构要切实提升服务质量,强化规范管理,采取多种形式丰富机构内老人生活,为老年人带来更加专业、更加实惠的服务,让老年人体面生活、颐养安养,提高老年人的幸福感。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察干西街106号 电话: 0482-8266403 传真: 0482-8266450 Email: xamz3991000@163.com

兴安盟民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2 蒙ICP备2023005074号-3 蒙公网安备1522010201020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