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盟行署副盟长张利文深入民政服务机构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来源:盟民政局 作者:盟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7日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及盟委、行署关于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8月7日下午,盟行署副盟长张利文前往盟救助站、盟社会养护院开展民政领域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张利文副盟长先后查看了盟救助站、盟社会养护院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详细了解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应急预案制定及工作人员值班值守情况,对我盟民政系统一直以来紧张有序的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同时针对近期疫情形势,对做好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强调。

  张利文指出,各级民政部门要全面落实国家、自治区和盟委、行署关于疫情工作的部署要求,严格执行各项管控措施和防控流程,切实巩固好我盟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成果。充分重视民政机构服务群体的特殊性,从严从细做好民政服务机构工作人员、服务对象的健康监测和个人防控,认真落实扫码、测温、消毒、隔离等防控举措,切实阻断外部输入途径,养老机构做到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探视,对新入住人员一律进行核酸检测。对救助管理机构新入站人员进行隔离照料、核酸检测,实行分区管理,确保民政服务对象生命健康安全。同时,民政部门要积极主动对接卫健委等有关部门,稳妥开展民政服务机构工作人员和服务对象疫苗接种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工作防线。

  盟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耿天良,盟行署副秘书长何云峰,盟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纪相海陪同检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察干西街106号 电话: 0482-8266403 传真: 0482-8266450 Email: xamz3991000@163.com

兴安盟民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2 蒙ICP备2023005074号-3 蒙公网安备1522010201020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