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福彩有爱关怀慰问暖人心

来源:盟民政局 作者:盟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4日 分享到:

  8月3日下午,兴安盟福彩中心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由盟福彩中心主任曲松林带队,看望慰问乌兰浩特市福彩销售站患病业主张女士并送去慰问金2000元。

  业主张女士在2016年初申请开设销售站,家中有年迈的父母和上高中的儿子,销售站的收入是家里唯一的生活来源,虽然平淡却也温馨。今年3月份突然查出患有乳腺癌,4月份在天津进行手术,花费已有7万余元,术后已进行4次化疗,每次化疗费用在8000左右,后期还需复查,突如其来的变故让本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

  在走访慰问中,曲主任详细询问了张女士最近病情和生活情况,结合销售站地理位置和周边环境帮助她寻找经营亮点,拓宽经营范围,鼓励她树立信心,并祝她早日康复。

  病魔无情,福彩有爱。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诠释了福彩公益、慈善的精神,为服务社会、回报社会尽一份绵薄之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察干西街106号 电话: 0482-8266403 传真: 0482-8266450 Email: xamz3991000@163.com

兴安盟民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2 蒙ICP备2023005074号-3 蒙公网安备1522010201020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