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兴安盟社会福利院老年养护院开心活动团庆“三八妇女节”文艺演出

来源:盟民政局 作者:盟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9日 分享到: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到处洋溢着浓浓的春意。与往年一样如约而至,却又有些特别。在与新冠疫情奋斗一年之久全国现已是低风险,为丰富我院老人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活跃院文化氛围、展示我院老人们的风采及让全体老人们度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难忘有意义的节日,兴安盟社会福利院开心活动团于3月8日下午2点整组织了“三八妇女节”文艺演出,院领导及院老人们观看了此次文艺演出。

  开心活动团的老人们以小合唱《娘子军连歌》拉开了演出序幕。身着艳丽服装的老人们表演的《安代舞》、《快乐秧歌舞》、《改革春风吹满地》,博得大家阵阵掌声。独唱《唱支山歌给党听》、《谁说女子不如男》将深情优美的旋律唱到了老人们的心里,深受大家喜爱。当开心活动团的老人们跳起了喜庆的秧歌舞蹈时把气氛推向了高潮。大家都在歌颂党的好政策,赞美新时代美好生活,同时营造了妇女半边天精神文化的良好氛围,最后伴随着在场所有人共同演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开展本次“三八妇女节”文艺演出,不仅增强了院老人们身体素质、丰富了老人们的文化生活、增进了团结和友谊,而且展现了广大妇女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察干西街106号 电话: 0482-8266403 传真: 0482-8266450 Email: xamz3991000@163.com

兴安盟民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2 蒙ICP备2023005074号-3 蒙公网安备1522010201020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