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兴安盟社会福利院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来源:盟民政局 作者:盟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0日 分享到:

  根据兴安盟民政局《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的通知》要求,兴安盟社会福利院近期对消防、食品安全问题开展了大排查工作。

  由院领导带队组织开展安全检查,深入各护理区、楼层,对院老人生活区域、医疗康复区域、食堂、电井房、消防控制室、消防通道等重点区域进行全面细致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纵向到底,横向到边,不放过任何一部位,力求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同时,为了彻底消除院内安全隐患,确保老人的人身安全,充分开展消防法律法规,对灭火和逃生知识的宣传,消防演练工作。

  盟社会福利院采取全面自查和专项检查相结合的工作方式,确保院内安全生产工作全覆盖。做到每周除了专项检查外,每天都有保安人员进行巡查,发现问题,及时汇报,立即整改。每半年开展一次综合性演练,并对消防控制室的值班、操作员进行专项培训,考试合格持证上岗。对于食品安全要求每天对餐具、炊具、周边环境进行彻底的消毒,剩余饭菜一律清倒,并认真做好记录,禁止非工作人员进入操作间。竭力服务入住老人饮食环境、居住环境充分安全,确保全院老人能够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察干西街106号 电话: 0482-8266403 传真: 0482-8266450 Email: xamz3991000@163.com

兴安盟民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2 蒙ICP备2023005074号-3 蒙公网安备1522010201020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