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兴安盟民政局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双向述职评议会

来源:盟民政局 作者:盟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 分享到:

  2020年12月29日下午,兴安盟民政局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双向述职评议会议。局党委书记、副局长纪相海出席并主持了会议,局机关党支部、社会福利院党支部、救助管理站党支部3个支部书记和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3位党支部书记重点围绕贯彻落实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不懈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为主线,从履职的主要情况和特点,存在的原因及问题分析,下一步加强党建工作的主要思路和措施等3个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

  纪相海书记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汇报进行了现场点评,认为各支部书记履职意识强,开展了一些卓有成效的党建活动。同时,纪书记也指出了我局党建工作存在思想工作欠缺、特色活动较少、品牌提炼不够等不足。

  针对下一步党建相关工作,纪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讲政治。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进一步强业务。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断增强业务能力,进一步兜牢民生底线。三是要进一步守纪律。各支部书记要充分履行“一岗双责”,深入推进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把支部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察干西街106号 电话: 0482-8266403 传真: 0482-8266450 Email: xamz3991000@163.com

兴安盟民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2 蒙ICP备2023005074号-3 蒙公网安备1522010201020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