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兴安盟民政局举办全盟安葬(放)设施专项排查数据录入推进工作会

来源:盟民政局 作者:盟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 分享到:

  为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自治区有关决策部署,不断提高兴安盟殡葬服务领域建设水平,扎实做好全盟殡葬改革工作,兴安盟民政局于11月27日举办了全盟安葬(放)设施专项排查数据录入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盟民政局局长包石头主持,兴安盟民政局社会事务科全体干部以及全盟六个旗县市民政局局长、分管殡葬工作副局长、社会事务股股长、殡葬管理所和殡仪馆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

  会上,盟民政局局长包石头传达学习了民政部下发的《关于做好安葬(放)设施违规建设经营专项摸排信息采集与填报工作的通知》,并对全盟殡葬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通过前期摸排和整治,现在对全盟安葬(放)设施数目有了基本的掌握和了解,希望通过召开此次专项排查数据录入工作推进会,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统一数据标准,明确落实办法,为下一步摸清底数、掌握实情、制定政策提供可靠的数据支持。

  随后,各旗县市民政局局长、业务股长分别就本地殡葬管理工作的现状,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并就本次信息采集填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召开此次专项工作推进会,进一步规范了上报标准,统一了录入办法,为摸清全盟安葬(放)设施底数,掌握实际情况提供了有力保证。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察干西街106号 电话: 0482-8266403 传真: 0482-8266450 Email: xamz3991000@163.com

兴安盟民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2 蒙ICP备2023005074号-3 蒙公网安备1522010201020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