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民政部领导来内蒙古兴安盟调研指导社会组织登记管理工作

来源:盟民政局 作者:盟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9日 分享到:

  10月28日下午,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社会组织管理二处张军处长、社会组织管理局信用信息宣传处沈新华处长来兴安盟调研社会组织登记管理工作,自治区民政厅青格勒图巡视员、社会组织管理局何成木局长,盟民政局包石头局长、纪相海副局长陪同调研工作。

  调研组实地参观调研了兴安盟家政服务协会、兴安盟人民教育基金会、乌兰浩特市达峰禽类养殖协会三家行业协会,深入了解社会组织工作开展、组织机构及会员、社会作用发挥、党建工作情况,听取协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民政部门登记管理意见建议。民政部领导对协会的发展壮大、自身建设、行业协会作用发挥方面进行悉心指导。调研组一行还到兴安盟行政审批和服务局查看社会组织登记进驻大厅登记,审批和监管分离后的工作情况。

  实地调研后,在兴安盟党政大楼会议室召开了社会组织登记管理座谈会,听取自治区民政厅、兴安盟民政局专题汇报。包石头局长就兴安盟社会组织发展、脱钩工作、监督管理情况做汇报。何成木局长汇报了十三五期间重点工作、行业协会商会脱钩工作完成情况、购买服务工作、社会组织助力“六稳六保”等工作情况。青格勒图副厅长就全区社会组织总体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总结汇报。沈新华处长认真询问了社会组织法人信息库建设情况、信用监管、行政处罚、数据质量等情况,并对以上情况作出安排部署。张军处长充分肯定了全区社会组织登记管理工作,重点强调行业协会商会收费、社会组织直接登记、社会组织党建等重点工作,表示此次调研基层反映意见建议将带回部里,今后会不断加强对地方社会组织登记管理的业务指导。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察干西街106号 电话: 0482-8266403 传真: 0482-8266450 Email: xamz3991000@163.com

兴安盟民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2 蒙ICP备2023005074号-3 蒙公网安备1522010201020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