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养老服务

兴安盟民政局强化培训指导 推进全盟居家社区养老服务健康有序发展

来源:兴安盟民政局 作者:盟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5日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盟委行署以及自治区民政厅关于加快养老产业发展,构建居家社区养老服务体系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升全盟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水平,为打造高质量、规范化的养老服务新模式开拓眼界、打开思路。6月15日上午,盟民政局组织召开养老实践专题培训会,邀请北京寿康养老集团总裁、联合创始人薛钧发,就养老产业发展,特别是居家和社区养老体系建设工作现状、未来趋势等进行授课交流。盟民政局在家全体干部,各旗县市局机关,各养老机构、街道以及社区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1

2

  本次专题培训,帮助我们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重点和标准,也为提升我盟居家社区养老服务水平起到推动作用。

1290893636

  会上,盟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慧明还向薛钧发先生颁发了聘任书,聘任为兴安盟养老产业高级顾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察干西街106号 电话: 0482-8266403 传真: 0482-8266450 Email: xamz3991000@163.com

兴安盟民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2 蒙ICP备2023005074号-3 蒙公网安备1522010201020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