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养老服务

兴安盟民政局邀请盟疾控中心专家开展疫情防控专题培训

来源:兴安盟民政局 作者:盟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1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应战能力,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守住民政疫情防控“安全线”。4月11日,兴安盟民政局邀请盟疾控中心专家开展疫情防控专题培训,盟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及局所属事业单位疫情防控负责人参加。

11

22

  培训中,盟疾控中心专家对室内外不同场所的疫情防控措施、应急预案的制定与应急演练的操作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并对二级防护服的穿脱进行了实操演练。同时,对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的预防及人、物、环境消杀的具体流程和要求进行了详细培训。

33

44

  本次疫情防控专题培训会内容丰富、实用性强,进一步提高了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意识,规范了疫情防控相关操作流程。下一步,兴安盟民政局将严格按照培训要求严防死守防疫各项环节,将责任扛在肩上、装在心里、抓在手上,切实维护民政服务对象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察干西街106号 电话: 0482-8266403 传真: 0482-8266450 Email: xamz3991000@163.com

兴安盟民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2 蒙ICP备2023005074号-3 蒙公网安备1522010201020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