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养老服务

关于推荐养老服务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公示

来源:兴安盟民政局 作者:盟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6日 分享到:

  根据自治区民政厅《关于推荐养老服务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有关事宜的通知》精神,下达我盟的推荐名额分别为:养老服务先进单位2个,先进个人3个。其中民办养老服务机构及工作人员比例不少于50%。

  根据各旗县市民政局推荐,盟民政局研究,对推荐名单进行公示。

  一、先进单位:扎赉特旗茂力格尔区域敬老院、突泉县伊鹤庄园老年公寓(民办机构)

      二、先进个人:吴永胜  科右中旗吐列毛杜区域敬老院院长

                                        冯     飞  乌兰浩特市普众康养院院长(民办机构)

                                        朴英南  科右前旗英南朝鲜族养老院院长(民办机构)

  

         公示时间为:2022年4月6日至4月10日。

  如有其他情况反映,联系人:刘君

  联系方式:0482-8268166

  兴安盟民政局

  2022年4月6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察干西街106号 电话: 0482-8266403 传真: 0482-8266450 Email: xamz3991000@163.com

兴安盟民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2 蒙ICP备2023005074号-3 蒙公网安备1522010201020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