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养老服务

兴安盟慈善总会招募会员公告

来源:盟民政局 作者:盟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9日 分享到:

  兴安盟慈善总会是由热爱慈善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企事业单位及社会组织自愿参加,具有法人资格,全盟性非营利公益组织。自2009年成立以来,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遵守社会道德风尚,组织和团结社会各界力量,发扬人道主义精神,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广纳义举,广播善心,在社会保障中发挥了重要补充作用。

  2022年,兴安盟慈善总会将进行换届,诚邀社会各界人士、企事业单位及社会组织加入盟慈善总会,我们共同做大、做强慈善事业,慈惠更多的困难群众。

  一、招募条件

  拥护盟慈善总会章程,热衷于慈善事业,乐于为社会弱势群体服务,自愿参与社会服务和慈善公益活动的社会各界人士、企事业单位及社会组织。凡有违法违纪和失信行为的不能加入本团体。

  二、主要权利

  盟慈善总会的选举、被选举权和表决权;参加本会举办的各项慈善活动权;对本会工作有批评建议和监督权;有研究和决定本会重大事项和经常性工作的权利;对本会捐助的对象有知情、监督权;入会自愿、退会自由。

  三、主要义务

  遵守本会章程,执行本会决议;积极参加本会组织的慈善活动;完成本会委托的工作,收集反映慈善事业的情况、意见和要求;维护本会的合法权益。

  四、招募时间

  会员申请表请于2022年3月20日前,报兴安盟慈善总会办公室。联系人:陈秀兰  电话:15034808978

  五、申报方式

  1、现场报名地址:兴安盟党政综合大楼四楼兴安盟民政局养老服务和慈善社工科(406室)。

  2.网上报名:申报者可登录兴安盟民政局http://58.18.7.203:8030/eportal/ui?pageId=1019486官网下载兴安盟慈善总会会员申请表按要求填写,个人会员申报需本人签名,企业、社会团体申报需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并扫描成JPG格式,以“个人姓名/单位名称”形式命名发送至邮箱:chenxiulan2000@126.com。

  3.邮寄:申报者可将兴安盟慈善总会会员申请表邮寄至兴安盟慈善总会(兴安盟党政综合大楼四楼兴安盟民政局养老服务和慈善社工科406室)。

  附件:1.兴安慈善总会个人入会申请表

  2.兴安盟慈善总会单位入会申请表

  附件1

                                                  兴安慈善总会个人入会申请表

姓    名

性    别

近  照

出生年月

民    族

职务职称

学    历

身份证号码

邮    编

工作单位

联系电话

手    机

详细通信地址

个人简历

个人声明

本人自愿加入兴安盟慈善总会,承认其章程,愿为兴安盟慈事业贡献一份力量。无违法违纪和失信行为记录。

签   名:

年   月    日

盟慈善总会

审核意见

(盖 章):    年   月   日

  备注:1、申请个人会员填写本表。

  2、此表务于2022年3月20日前上报兴安盟县慈善总会,对所提供的资料我们将会严格保密,如有变更,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附件2

                                                                 兴安盟慈善总会单位入会申请表

单位名称

单位类别

□民间组织 □国有企业  □慈善组织

□民营企业  □合资企业 □外资企业  □其他

单位地址

邮编

网    址

传真

单位法定

代表人

姓名

性别

工作电话

职务

手机

邮箱

单位联系人

姓名

性别

工作电话

部门

职务

手  机

邮箱

单位声明

本单位自愿加入兴安盟慈善总会,承认其章程,愿为兴安盟慈善事业贡献一份力量。无违法违纪和失信行为记录。

法人代表签名:

年   月    日

盟慈善总会

审核意见

(盖 章):    年   月   日

  备注:1.申请单位会员填写本表。

  2.此表务2022年3月20日前上报兴安盟慈善总会,所提供的资料我们将会严格保密,如有变更,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兴安盟慈善总会招募会员公告.docx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察干西街106号 电话: 0482-8266403 传真: 0482-8266450 Email: xamz3991000@163.com

兴安盟民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2 蒙ICP备2023005074号-3 蒙公网安备1522010201020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