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养老服务

兴安盟民政系统开展“关爱老人,为民办实事”活动

来源:盟民政局 作者:盟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3日 分享到:

  全盟民政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各旗县市民政局根据本地区实际,积极开展“关爱老人,为民办实事”活动。4月15日,阿尔山市民政局组织党员到市社会福利中心开展义务大扫除活动。使福利中心的老人能够有舒适的生活环境。科右前旗民政局结合“点亮乡村、守护草原”公益慈善活动,为所属四家公办敬老院和光明嘎查幸福院捐赠了空气净化器、果蔬消毒机、太阳能发电光伏灯、监控摄像机等设备,有效改善了养老机构生活条件,服务质量得到进一步提升。扎赉特旗民政局以为全旗80周岁及以上老年人发放高龄津贴进行生存认证为契机,为行动不便和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老年人进行上门服务,开展生存认证工作。

  突泉县民政局组织全局33名志愿者深入宝石镇宝石村贫困老人家里,全力解决老年人生活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帮助老人打扫室内外卫生。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察干西街106号 电话: 0482-8266403 传真: 0482-8266450 Email: xamz3991000@163.com

兴安盟民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2 蒙ICP备2023005074号-3 蒙公网安备1522010201020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