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社会救助

兴安盟救助站党支部组织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来源:盟民政局 作者:盟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2日 分享到:

  3月1日,兴安盟救助站党支部组织召开2021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支部书记王淑梅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盟民政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杨及相关工作人员到会指导。

1158471627

  会前,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围绕组织生活会文件精神,结合岗位职责进行了交流研讨发言。同时开展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谈心谈话活动,并在深入征求党员群众意见的基础上,认真梳理汇总形成问题清单,最终形成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党员个人自评、相互批评发言提纲,为开好年度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牢思想基础。

1976526876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淑梅同志代表支委会在组织生活会上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委员、普通党员依据理想信念、对党忠诚、责任担当、自我革命等方面逐一进行自我批评、开展相互批评。盟民政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杨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做出充分肯定,同时对今后的党建工作提出6点建议。一是认真做好整改工作,强化作风建设。二是提质增效,巩固“最强党支部”成果。三是完成本年度支委会增补委员工作。四是做好党建基础工作,规范提升党建档案管理工作。五是增强党建引领,发挥好基层组织作用,促进业务与党建工作相融合。六是提高政治站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03783983

  会议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按照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对支部委员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组织评定,支部5名党员被评定为“优秀”等次。此次组织生活会程序严格,议程明确,达到了增进团结、红脸出汗、促进工作的目的,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察干西街106号 电话: 0482-8266403 传真: 0482-8266450 Email: xamz3991000@163.com

兴安盟民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2 蒙ICP备2023005074号-3 蒙公网安备1522010201020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