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社会救助

兴安盟民政局深入帮扶点开展“解忧暖心传党恩”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盟民政局 作者:盟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0日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2021年6月9日,兴安盟民政局纪相海、罗文宇两位副局长带领局机关全体党员一行20余人,赴我局帮扶点扎赉特旗音德尔镇阿拉坦花嘎查开展“解忧暖心传党恩”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为了解嘎查村困难群众家庭生产生活状况,每名党员深入帮扶对象家中开展民政政策宣传、征求意见及慰问活动,并为其发放社会救助政策宣传单、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

  通过与困难群众开展交谈,深入了解最低生活保障、特困供养等社会救助政策落实情况,救助金发放是否及时,家庭是否还存在其他困难,切实提高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通过发放社会救助政策宣传单,详细讲解社会救助政策,使困难群众进一步深入了解社会救助政策,提高政策知晓率,从而引导社会救助对象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通过征求困难群众对民政政策的意见建议,倾听民生,进一步践行“民有所想、我有所谋,民有所呼、我有所为”的为民服务理念,切实提升为民服务水平。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察干西街106号 电话: 0482-8266403 传真: 0482-8266450 Email: xamz3991000@163.com

兴安盟民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2 蒙ICP备2023005074号-3 蒙公网安备1522010201020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