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疫情防控倡议书,请您查收!

来源:兴安盟民政局 作者:盟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8日 分享到:

兴安盟民政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

根据“大乌兰浩特城区疫情防控现场指挥部关于对大乌兰浩特城区实行静默管理的公告”,全面贯彻落实盟委行署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科学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发挥民政系统干部职工担当作为、勇毅前行的奋斗精神,特向全盟民政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发出如下倡议:

一、提高站位,体现担当。全盟民政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十分紧要的政治任务,主动担当、履职尽责,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践行初心使命、锤炼作风能力,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二、示范引领,参与包联。全盟民政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要带头履职,争当疫情防控排头兵,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积极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主动落实包联街道社区疫情防控职责,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全员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三、“一老一小”,重点关注。大乌兰浩特城区各级养老机构、儿童福利机构实行封闭式管理。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做好测量体温、日常照料,科学有序参与核酸检测工作。在满足“一老一小”人员正常生活需要的前提下,严格推进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盟大乌兰浩特城区以外其他旗县市各级养老机构和儿童福利机构持续加强防控措施,保障“一老一小”人员安全健康。

四、加强宣传,正面引导。全盟民政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要密切关注疫情动态,教育引导服务对象、身边亲人、朋友正确认识疫情,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转发任何未经权威机构和权威媒体认证的疫情信息,自觉制止发布不实信息的行为,保持清醒定力,为全力维护社会公共秩序贡献民政力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盟民政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要迅速行动起来、积极参与进来,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兴安盟民政局

2022年10月8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察干西街106号 电话: 0482-8266403 传真: 0482-8266450 Email: xamz3991000@163.com

兴安盟民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2 蒙ICP备2023005074号-3 蒙公网安备1522010201020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