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互动交流 > 盟长信箱 > 盟长信箱详细页
盟长信箱
姓名: 徐有
标题: 关于反映村路修理的信件
内容:
敬爱的盟长: 您好,我是科右前旗额尔格图镇北安嘎查的村民,有件事情想向您反映一下。情况如下:之前村里进行村村通工程,原老110国道兴牧嘎查到北安嘎查路段大约四公里已经修好的路程,在2020年5月份左右被施工队以翻修的名义刨开两公里左右,然而直到现在也无任何人管理这件事,那段路已经无法正常开车通行,我们回家出行都要绕路,大约再绕出六公里的路程,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另外,我曾于今年六月份向旗长信箱写信反映,但是迟迟没有得到回复,实在不知道这件事应该找谁帮忙处理,所以向您写信,希望您帮忙了解一下这件事,万分感谢! 祝您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咨询时间:
2021-09-09 19:32:54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您好,这个路段是兴安盟交通运输局所辖新开工公路项目路段。根据项目安排,9月16日已组织人员机械进场开始施工作业,将按照新设计铺筑该路段水泥混凝土路面,方便群众通行。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
处理时间: 2021-09-17 18:20:01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